2014年10月2日 星期四

結婚準備大小事

九月十七日,第五年的交往紀念日,我和最愛的她低調的登記了,五年的時間我們彼此了解許多,但還有許多事等著未來好幾個五年慢慢去認識與溝通,婚姻對某些人或許並非必需品,畢竟若是湊和個性互斥的雙方,一定是個悲劇,對我而言,婚姻就是責任的承擔與延續,由於爸媽結婚生下我們才得以延續生命的傳承,也才得以傳承責任的延續。

結婚準備起來才知道有多複雜、多需要溝通,我就針對準備工作與大家分享。首先先搞定所有可能的支出,或是在有限的預算下做能做的事(最怕無限上綱,最後結算將讓自己暈倒),因此機伶的寶貝設計出了這張表格,讓我們知道各自分工的項目與預算。





再來就是婚紗拍攝,礙於有限預算,我和寶貝本來就想找自助婚紗為主,省掉不必要的項目,做出符合我兩期待的紀念相本,網路推薦的三間自助婚紗中,雀屏中選的是伊頓婚紗(粉絲團),價格或許是選中這家的原因,但是更大的原因是讓人有種讓自己朋友舉辦盛會般,讓人有種完全的信任感,我和寶貝只要按照公司的步調走,完全可以放心交由他們去規劃,煩惱的時候只有在選照片時才有= = ,這時候就不得不提及伊頓的店長,親切的服務給人感覺是油然而發的,首次詢問時也不會有壓迫的感受,到了當天拍攝,這次選擇的路線因為租車有時間限制而顯得緊湊,不過整天在攝影師的帶領下,我和寶貝都能很自然的擺出POSE,我門其實對要拍攝的風格想法不多,完全都是攝影師的專業經驗提醒,因此拍完的結果使我們超級滿意的拉!!





       另外由於GOOGLE大神的幫忙,除了可以在FB廣發英雄帖之外,邀請朋友多了種選擇,大家可以連結到電腦玩物的網頁有教學,或許可以省掉很多時間喔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